人间二荆条

很辣🤧

KinKi Kids 2016 arena tour仙台宫城repo

樱井部长手下的松本O:

如题,我看了宫城两场,第一次见生人真的被帅的窒息,出来人都是飘忽的,所以如果有记得不确切的地方请见谅,随便写一下,wb大部分mc有人repo了,我就写一下我注意的一些细节。想到哪儿写哪儿,不按时间顺序。如果后面想起了其他会随时补充。


kk现场真的特别稳特别好听,真的是去听音乐会的,有生之年一定要多去!哔哔哔有一句突然没声音了我以为是俩人都忘记唱以为是对方的部分,后来小伙伴说是光一忘记唱,特别萌,还有一句是244被焰火烟雾熏到了一脸嫌弃挥手赶烟雾没出声。24被烟雾熏到光一就一直跟他确认有没有事,光一好像鼻炎犯了一直摸鼻子24也经常问他有没有事,老夫老夫模式甜哭,除了必须要走到舞台其他位置分别表演,两个人几乎都不肯分开超过一米,以前就光一一个人只给侧脸,现在mc俩人一直对视讲话笑眯眯下面看俩人都只有侧脸了,饭上一对现充,没关系他们高兴就好(☆_☆)


我第一天坐arena b2,第二天arena a2。离tsuyo比较近,不过光刚山以及花车的时候kochan离这边近,第一天完全pp对着我们,第二天因为位置刚好他头顶聚光灯直射我和糖本光二太太这边,所以居然他正脸看过来了还挥了一下手,因为九号我们那一片我俩几乎穿完高跟个子是最高的,而且我们手灯举的也高,平时感觉他不会看也不低下头挥手的,我俩纠结了一阵到底那一下示意是不是对我们,最后觉得反正聚光灯刚好我们跟他一条直线,他肯定没有聚焦到某个人但是绝对看了我们这一片被他头顶聚光灯直射的几个人!几乎是要嚎叫的激动!

#KinKi Kids1008宫城#大部分repo都有人写了,有些小细节我马一下吧。八号是我看的第一场,所以有点懵逼,堂本光一大活人在离我不到二十米的地方跳舞整个人内心就剩下了卧槽。舞蹈动作都特别流畅又华丽,刚柔并济又利落。mc一开始他音调就很高,又捏鼻子tsuyo担心的问了一下他是不是不舒服
#KinKi Kids1009宫城#tsuyo昨天不是用胯顶了吉他吗,我在A2是他的side,准确讲我的角度看过去不止顶,几乎是拿吉他撞的tsuyo jr,还蹲下来对观众扭屁屁,穿的屁帘太适合扭了,我一个偏k的差点死在那里,而且第二次欧桑欧桑的部分喊的太浪了,虽然没有八号浪
#KinKi Kids1009宫城#具体记不清哪首歌了,白色的那套衣服tsuyo裙装加上袖子有飘带那套的时候,灯暗下来两个人交错而过时他捏了光一肩膀,一直到分开手还在他肩膀上,后来danger zone换好衣服上来光一莫名的裤子很紧,大屏幕给了腿和pp特写,暴击嗷呜…他自己还拉拉扯扯裤子半天,我差不多是只废猫妖了
#KinKi Kids1008宫城#噢好像没有人写到,八号tsuyo至少两次小猪笑了,超级可爱w,被光一欺负堂岛桑逗乐了的tsuyo还在一边笑着帮腔,堂岛桑有苦不能言。然后mc时候tsuyo,外套脱到卡在肩膀,就这样朝光一凑近,完了说仙台好冷才发现“原来是我脱了衣服啊”又穿上了,后来又有一次这样半脱
#KinKi Kids1009宫城#tsuyo九号没有半挂衣服,到mc光一一直喝水,真的很干,开场他一直舔嘴,猫咪一样超级萌!tsuyo九号是干脆利落脱了外套,光一八号热死了也不肯脱,九号slave maker做了点小的改动,后来high了脱了中间那件,只穿着黑色背心的他[拜拜]那个腰比我细,当时我就差点背过气去,美到指尖
#KinKi Kids1008宫城#tsuyo那几声欧桑喊的我骨头都化了,总有种他在喊旦那桑的错觉,是我污。mc时外套半脱要命,solo时背对观众蹲下来扭pp撩人满分,光一卖蠢表情特夸张,他跳舞的时候真的美到窒息,interactional那套闪亮的黑西装帽子一瞬间想到安达,蔷薇太阳两个人站位换了一下
#KinKi Kids1009宫城#slave maker时tsuyo出来给kochan伴奏,我光就边唱边偷瞄,大概在计算要不要完全背靠背不留缝隙,凑近一点一点最后还是两个人中间隔了十公分左右,我感觉他真的在纠结,纠结什么呀八号你俩粘的我想拿把切蛋糕的塑料刀都分不开,mc也是全程两个人相距少于一米,看着对方笑眯眯
#KinKi Kids1009宫城#光一solo部分跳的超级卖力但是唱的特稳!假音美哭!顺滑的就像丝绸一样!然后kagiroi的时候他和声太浪了,特别舒展的声音,跟tsuyo特别搭完全不会一个人压另一个声音,他俩变着法的撩人,naked mind有一句光一压低嗓音用漩涡con上slave maker的唱法唱的怒音攻爆了
#KinKi Kids1009宫城#mc喝水嘛因为很干,朋友提醒我才注意到光一拿运动水壶有吸管,他就咬着吸管喝,喝完一口放下想想又拿起来喝,拿起放下喝了几次,tsuyo就是热水壶。宫城两天气氛都超好jump大家也做得起劲,第一天主要是分开跳的tsuyo指挥我们看他手势跳几次,第二天嗨了他都集中在一起让连着跳w
danger zone光一那身衣服kirakira的帅哭了,没做八号那个瞎胡闹的两脚朝天V字,但是九号不知道怎么了裤子很紧,明明是同一套衣服啊,然后我就很污的想起在我旁边的糖本光二太太说之前tsuyo有灯暗下来的时候两个人交错而过时捏了下光一肩膀,我开玩笑说同一条裤子昨天没事今天那么紧不是兴奋了吧…九号那套衣服裤子超级紧,光一自己也发现了,大屏幕还拍他侧着的腿和pp特写,卧槽卧槽卧槽!
噢九号tsuyo solo过很久光一还没上来…我就暗戳戳跟糖本光二太太说难道danger zone裤子太紧了脱不下来,实在太紧了,回行镖那里炒鸡紧,pp都能看到形状…沟…前凸后翘…腿笔直细且长…好腿好pp,一米八妥妥的
九号arena a和八号arena b的彩带收入天壤之别…八号一个也没抢到,九号拼死抢,都到我手里了前排一个大妈从我手里抢吧我手心划了一道血口子…昨天是脸上一道,饭个爱豆还要付出血的代价,沉迷男色不容易orz
灯光很棒!红蓝紫色,开场跳动的红蓝K字蹦跶着交缠,后半场放以前照片,八号九号都是tsuyo上去花车很久kochan还站在花道上,后来上去了,九号360度到背后的屏幕前交汇的时候屏幕有星星一样的特效,八号唱完一首了回到主舞台,九号还在一半路程,又唱了一首才回去,下花车前还去stand走了一圈,我一个arena羡慕stand
然后光一九号又挂了小手和健人,说他俩type不一样,我就想还没年末呢又来了,无辜躺枪的后辈表示要出场费啦
光一这两天都好几次捏鼻子,他是不是鼻炎犯了…我一到东京也狂打喷嚏,明明在家里没事,最近东京是开什么花吗,而且真的很干。宫城冻死了…进场以后high起来还好,情热和光一solo都有喷烟火,超大声的没准备会被吓到,我昨天看过了所以还好,我在第十排就觉得一股热浪扑面而来…他俩太不容易了
九号开场等了有点久,一直拍手都有点痛了,跟糖本光二太太聊我开玩笑说不定光一他上厕所去了,结果后来mc他说我是在等你们上厕所完,宫城arena场馆厕所排队真的很可怕,我十二点半到的,那会儿还好,昨天今天都是下午三点不到开始厕所排队到整个楼梯上都是…他俩今天又说屁的话题
九号堂岛桑被玩坏了,tsuyo的solo又是叫他哦吉桑又是哦巴桑的,能叫的都叫了一遍,最后自己笑场了fufufu笑出来,光一大概长号装好才上来,用了很久,上来没在掉地上了,八号拿上来一直掉。去调戏band里吹长号的结果人家吹出来了他又一脸卧槽的卖蠢小表情太逗了,光一这两天tention好高,特别开心的样子,tsuyo那身裙装白帽子加飘带流苏仙到没边


昨天光一m字开腿几乎就在侧前方头顶,舞台稍微升高了,我大概是死在当场了你现在看到的在说话的是我的魂T_T 


面上冷静的可怕一直被其他迷妹说第一次见生人居然这么冷静,但我的内心千军万马狂奔啊!只有唱37单的时候鼻子一酸只有控上听得到后半首因为还没发售,从“ああ”开始美哭了,两个人声音就像一个人,和声让你真的想哭,他妈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了kk的声音!KinKi赛高!KinKi Kids Forever!KK三百年永不变!一生一世一双人,天造地设堂本家!

评论

热度(114)